宋辞昭

野鸡作者,想写啥写啥

牛郎织女〖肖战〗//壹①

宋辞昭执笔//乙女向,人设ooc

   愿喜


 

     “我需要钱。”肖战望向对面的重症监护室,拿着手机的手紧了紧。

     “对,做什么都可以,只要给我钱,足够多的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里的那人说了什么他已经不记得了,脑海里只剩下了两个字――“牛郎”。

  

三天后,迷龙酒吧――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怔怔地看着镜子里穿着黑色西装的自己,一种奇怪的难以言喻的感觉漫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自嘲地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合身吗?”这里的负责人叫仲恺,是个染了银灰色头发的年轻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打量了肖战一番,嘴里发出啧啧的称赞声来:“宏宇说的不错,你这种条件去送外卖简直是暴殄天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将他肩膀上的那只手抖掉,脸色有些阴沉:“我只在你这里做一段时间,钱赚够了就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?还去送外卖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话还没说出口,酒吧的门就被打开了,仲恺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一眼,“随便你吧,来客人了,你做好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仲恺让他做好准备,但肖战其实也只不过是站在了原地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几个客人虽然都穿着超短裙画着浓妆,但气质一看就知道是半夜溜出来蹦迪的大学生,来这里多半也只是为了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她们点了几杯酒后就开始聊起天来,至于聊天的内容,肖战大致猜的出来,无非是包包化妆品还有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学生啊……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家里条件没那么糟糕的话,他说不定也能上大学读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笑着摇了摇头,可惜,从来都没有如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看的皮囊总会引起别人的注意,陆续地,有女生拿着手机上来问他要微信,他都笑着一一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自己接活,仲恺会给他安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欸哥哥,你是牛郎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清脆的声音引的他低下了头――是那群女生中的一个,他的瞳孔微微放大,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子长得很漂亮,有一头柔顺的黑色长发,五官也很精致秀气,只是妆化的有些浓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前台告诉我,你是牛郎。你长得很好看,我可以点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肖战完全地愣住了,一个大学生?找牛郎???

       “呃请问一下,你今年多大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对这个问题似乎有些不满,没好气地回答:“22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22,比他小上那么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行不行?我可以付你两倍的价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想拒绝的肖战到底还是犹豫了,他缺钱,很缺很缺钱,都来做牛郎了,他还有什么资格在这装清高?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叹出一口气,“那你的朋友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女孩回头看了看,满脸的无所谓:“她们自己玩喽。”


 

一个小时后,泰鸿酒店――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轻车熟路地领着肖战径直上了三楼,然后打开了105号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来旅游的,在这里待一个礼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灯被打开,果不其然,一个黑色的大行李箱静静地躺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许兮,是重庆人,哥哥呢?哥哥叫什么名字?是本地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叫肖战,也是重庆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打量完了四周,就不想再和她浪费时间聊天,直入主题道:“什么时候开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许兮笑了笑:“你怎么比我还着急?等着,我先洗个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说着,便钻进了浴室,但不一会儿就又钻了出来,笑嘻嘻地问:“哥哥要不要一起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当然知道这是玩笑话,也便没有当真,只招了招手催促:“你快些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丫头吐了吐舌头,又钻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肖战一个人坐在床上,听着里面水落在地上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许兮洗完澡已经是十五分钟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卸去了浓妆,她的五官显得更加秀气,身上少女的气息也更加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只见她光滑的两条小腿露在了外面,身上只一条浴袍遮掩,黑色的长发半干地披在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肖战看着许兮,一时间忘记了要做什么,只觉得口舌之间有些干燥。

       “开始?”女孩冲他眨眨眼,看见他点头后就缓缓地朝床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0)